研究人员10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召开的美国心脏学会会议上报告说,他们对每天补充维生素e400个国际单位(iu)或更多的人、每天补充最多200个国际单位的人,以及不额外补充维生素e的人群进行了比较研究,结果发现反而是补充得越多的人,其健康越容易受到损害。那些不额外补充维生素e的人,相对而言健康更不易受到影响。
据悉,该项研究重新分析了1993年到2004年间19项有关维生素e和人体健康关系研究的结果。这些研究调查了北美、欧洲和亚洲共13。6万人的情况,他们多为老年患者,单服维生素e片剂或者服用含维生素e的复合维生素药片。
研究负责人、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埃德加。米勒博士说,大多数复合维生素片一般含35-40个国际单位维生素e,这对健康也许会有“些微的益处”。但他认为,如果能从食物中摄取足够的维生素e,服药补充毫无必要。坚果、食用油、全谷食物和绿叶蔬菜中都富含维生素e。
实际上,美国心脏学会在其药物指南中早已指出,维生素e没有预防心脏病的作用,而最近研究还表明,维生素e和降胆固醇药互相冲突。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 ||
|
如何补充维生素 |
补充维生素c |
补充维生素a |
|
如何补充维生素c |
如何补充维生素a |
维生素的补充 |
|
怎样补充维生素 |
补充维生素e |
补充维生素d |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