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饮食 > 养生集锦 > 正文

食干果可保护心脏
  2006-6-9    

  干果食品具有不增加胆固醇的不饱和脂肪和保护性营养素,常吃干果能使心肌梗死的发病率大幅降低。

  研究人员研究分析证明,杏仁、榛子、核桃、松仁、开心果等是首选的干果。如杏仁和榛子,其重量的50%是亚油酸,能稀释胆固醇的浓度;核桃富含亚油酸,对保护心脏有利。吃干果的好处还在于不会增加人的体重,不必担心发胖。干果还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有利于帮助消化和防治便秘。

  研究表明,每人每天平均能吃6克左右的干果比较理想,就可以起到预防心脏病的目的。 

下一篇:调节血脂选择蒜制品

相关精彩内容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新疆干果
新疆特色干果店
干果包装
干果批发
北京干果批发
干果店
干果食品
干果类
干果有哪些

Google
 
Web www.Ggxo.com
保健与按摩

1

不要让抽筋扫了“性”致

2

按摩美目自有神

3

经络按摩创造完美臀型

4

腰酸背痛勿乱“摩”

5

按摩巧治过敏性鼻炎

6

落枕的家庭护理

7

按摩不当 适得其反

8

刮痧排毒,轻松又漂亮

9

热敷法助老人耳聪目明脑

10

穴位刺激消除“水肿”与

心理保健

1

青少年心理特征

2

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

3

警惕病人的不良心理

4

影响人际关系的九种行为

5

怎样改变老年人的固执?

6

大学生心理巧调节

7

儿童心理健康标准

8

大学新生如何与人相处

9

沟通的技巧

10

网络性心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