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饮食 > 养生集锦 > 正文

谷类和水果可防冠心病
  2006-6-9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人员说,饮食中增加谷类和水果纤维摄入量,有助于降低冠心病发作和死亡的风险。

    在明尼苏达大学工作的佩雷拉和同事们,对美国和欧洲国家10项研究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后发现,每天通过饮食多摄入10克食物纤维,可使冠心病发作和死亡的风险分别降低14%和27%。这一摄入量相当于每天至少吃3个苹果。

    研究人员还说,摄入来源于谷类食品和水果的纤维降低冠心病死亡风险效果最明显,但来自蔬菜的纤维摄入与冠心病发病率和死亡率之间没什么关联。

下一篇:肝病能进补吗?

相关精彩内容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谷类食品
谷类早餐
谷类食物
谷类食物有哪些
谷类食品标准
全谷类食物
冠心病
冠心病的治疗
冠心病症状

Google
 
Web www.Ggxo.com
心理保健

1

青少年抑郁症的表现

2

毕业生成“高压人群”

3

如何面对心理未老先衰

4

学生应警惕的病态心理

5

“学校恐怖症”有法治

6

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7

我战胜了抑郁

8

更年期妇女心理起变化

9

心理保健的措施

10

给你的心灵“洗洗澡”

眼部整形

1

“绣”眉:让眉更真一些

2

吸脂术去除眼袋不可取

3

眼睑整形综合问题

4

眼睑整形

5

哪些人不能做纹眉术

6

究竟下眼袋有那些症状

7

下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8

那些人最适合做眼睑整形

9

眼袋下垂可以手术治疗

10

眼睑的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