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饮食 > 养生集锦 > 正文

全麦食品可防糖尿病
  2006-6-9    

最近,美国科学家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那些长期大量食用全麦食品的人不容易患上糖尿病。

研究人员表示,将全麦和粗纤维食品当作主食可以防止出现“代谢综合征”,从而降低患上Ⅱ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概率。

研究人员介绍说,Ⅱ型糖尿病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人体内调控血糖浓度的胰岛素失灵。而超重者和肥胖者往往容易诱发胰岛素抗性,最终使自己进入全面的Ⅱ型糖尿病状态。

研究人员对2800名一日三餐都以全麦食品为主食的人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观察。研究发现,长期大量食用全麦和粗纤维食品的人的胰岛素敏感性都比较好,因此不容易产生胰岛素抗性以及代谢综合征等问题。


下一篇:多食用谷类和水果纤维有助于减少冠心病发作

相关精彩内容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糖尿病人食品
糖尿病专用食品
糖尿病人专用食品
糖尿病保健食品
糖尿病的食品
糖尿病禁忌食品
糖尿病人的食品
糖尿病食品专卖
糖尿病食品专卖店

Google
 
Web www.Ggxo.com
美白去斑

1

还肌肤一个清白的环境

2

黑斑的成因与预防方法

3

恼人的黑斑

4

点点面面谈祛斑

5

夏日慎祛斑

6

如何对付黄褐斑雀斑

7

事半功倍肌肤美白DIY

8

夏日肌肤美白6大特效方案

9

多吃茄子能祛老年斑

10

专家:绿茶确实能美容祛

饮食美发

1

改善饮食止住脱发

2

脱发饮食指南

3

饮食中的美发主角

4

怎样保持黑发长存

5

头发健美与饮食

6

饮食护发:润发养颜首乌

7

饮食护发 回复最美丽状态

8

食物护发三大攻“电”战

9

5款乌发养颜营养品

10

美发DIY:养颜乌发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