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饮食 > 养生集锦 > 正文

喝茶防癌证据确凿
  2006-6-9    

  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寻找高效低毒和高效无毒的抗癌药物,他们越来越多地把注意力转向绿色抗癌药物,其中茶色素抗癌作用的发现,就是一项重要的研究成果。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首次完成了茶叶在动物体内的抑癌试验,他们给大白鼠喂入福建铁观音等5钟茶叶,同时给予致癌物质,3个月后,大白鼠食管癌发病率为42%—67%,而未饮茶鼠的食管癌发病率为90%。5种茶叶抑癌效果以福建铁观音和福建花茶为最佳,杭州绿茶、海南红茶和绿茶次之。河南医科大学的一项实验结果表明,当茶汤的茶色素浓度达到27%时。对亚硝酸盐等具有清除作用,对有潜在致癌作用的二甲基亚硝胺的合成有抑制作用。 

下一篇:胡萝卜防止心力衰竭

相关精彩内容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防癌
防癌食物
如何防癌
防癌水果
防癌食谱
养生防癌抗癌食谱
蔬菜防癌
怎样防癌
防癌 饮食

Google
 
Web www.Ggxo.com
整形常识

1

色素的成因与激光治疗

2

7个最时尚的整形项目

3

整形美容有极限

4

双眼皮未必适合你

5

美容整形广告“新概念”

6

怎样选择一个好的整形外

7

“人造美女”隐忧多

8

激光美容常识

9

男女的形体特征(图)

10

5种整形术实用手册

性保健

1

研究表明 过度饮软

2

黑色番茄有催情作用

3

水果妙治男人小毛病

4

诱发激情的汤汤水水(图)

5

食疗妙方巧救一分钟老公

6

黄瓜味能激发女人性欲

7

男性不育,多吃杂粮

8

酒精对性功能有何影响

9

诱发激情的汤汤水水

10

吃出性欲 燃烧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