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饮食 > 养生集锦 > 正文

鱼类食品与早产有关
  2006-6-9    

  据《不列颠医学杂志》报道,丹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怀孕早
期很少吃或者不吃鱼的孕妇,容易发生早产。研究人员在了解并分析
了9000名怀孕16周妇女的吃鱼习惯后发现,生低体重儿和早产儿的情
况与孕妇食鱼多少有关,食鱼多的发生上述情况的少。研究者认为,
鱼含有一种特殊的营养物质———长链n-3脂肪酸。如果妊娠妇女摄
入这种脂肪酸不足,就容易触发分娩导致早产。专家推测,可能高水
平的长链n-3脂肪酸可以减少某些与分娩相关的激素的产生。

下一篇:绿豆粥

相关精彩内容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早产
早产儿护理
早产儿视网膜病变
早产儿的护理
白玉早产
早产儿喂养
先兆早产
预防早产
早产的原因

Google
 
Web www.Ggxo.com
运动减肥

1

练瑜伽怎样才能不"愚加"

2

家庭主妇健身操

3

办公室减肥操

4

练成“水蛇细腰”的方法

5

1个简单且易行的健身方法

6

简易健美操让白领一族的

7

IT人健身操塑身健美不是

8

KTV里“唱出”完美身材

9

减肥瘦身火爆排行榜

10

摆脱企鹅形状身材

药物减肥

1

减肥草药应慎用

2

理想减肥药物的标准是什

3

减肥药要合理使用

4

泡泡药浴 瘦掉小腹

5

减肥药之初体验

6

减肥药的分类和作用特点

7

常见的减肥药用法

8

服用胆甾烯阑减肥法

9

服用泻药减肥应注意哪些

10

常见减肥药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