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哈佛大学公共健康部FRANKSACKS对101位体重过重的人进行研究,在18个月里进行了多种试验。得到了一个结果:甜杏仁具有惊人的健康功效,它不仅能增进心脏健康,降低胆固醇含量,还易手满足食欲,且不会增加脂肪,有助于控制饮食。
我国北京医科大学与健康协会刘毅教授进行的一项研究,也显示了同样的结果,证实了其对保持心血管健康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研究表明,每周进食五次杏仁的被试者患心脏病或冠心病的几率比很少进食者低50%。
研究者还发现,杏仁中含有的脂肪并不会增加体重。可见杏仁确实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 ||
|
甜杏仁油 |
甜杏仁粉 |
杏仁 |
|
杏仁粉 |
苦杏仁 |
杏仁豆腐 |
|
杏仁露 |
杏仁的作用 |
杏仁的吃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