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乳制品中有一类乳糖能促进抑制癌症的有益细胞生长,而其中含量也很丰富的维生素D、钙等营养成分却似乎与此无关。虽然没发现牛奶及奶制品与直肠癌的关系,可事实上,在被调查者中吃黄油最多的人患直肠癌的危险还轻度增加。
芬兰库奥皮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参与者的饮食、疾病史和其它生活习惯如吸烟、补充维生素等。24年后,有38人患结肠癌,34人患直肠癌。结果发现,喝牛奶(主要是全奶)最多的人患结肠癌的可能性比其他人低50%,吃牛奶制品最多的人患结肠癌的可能性比其他人低63%。
迈博健康资讯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 ||
|
结肠癌症状 |
结肠癌的症状 |
结肠癌治疗 |
|
结肠癌的治疗 |
结直肠癌 |
结肠癌化疗 |
|
结肠癌术后 |
结肠癌晚期 |
结肠癌术后治疗 |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